ooc的避风港

=阿黄/袋鼠

【韩张】a blessing in disguise

梦到了台风天 早上起床速打了这个 就 很短 非常短 但每次构思韩张日常或者看其他人写韩张日常都会觉得他俩过于可爱 (本来觉得太短了自己存着就好 昂昂跟我说是粮发就完事了 于是我就发了>_< 谢谢昂昂!顺便也感谢螺老师帮我捉虫!

去年因为刮台风一年到头零零星星加起来也放多了十几天的假 现在想想还挺怀念的



电视右上角的天气信号早早就挂了红,手机接二连三地收到社区发送过来的注意防灾应急的短信。张新杰收好衣服、封好窗,甚至买好了几天的干粮,却依然安不下心。大门总算是传来开锁的动静了。开了门看见韩文清的脸庞,男人披着大衣,头发和双肩却是湿的,显然是手里的那把伞没能承受住暴雨的杀伤力。

张新杰上上下下地打量他,最后皱了眉头:“去洗澡,别着凉。”

没想到毫无预料地被反问了:“你洗了吗?”

“……还没。”

“那一起洗。”

感觉自己似乎是挖了个坑给自己跳,然而对方给出的解释还极为合理正当。韩文清边说边从叠好的衣服里抽出浴巾和两人的睡衣递过去:“一起洗快点,免得一会停水断电了。”

张新杰接过那些衣服后笑了笑,终究是作罢了拒绝的想法。这人平时在家里总是喜欢赤身裸体,今天倒是乖了:“韩大队长还知道在家穿衣服呢。”

“那没办法,我媳妇叫我别着凉。”男人几乎是不假思索地回应,又拎出两人的内裤后才直起了身子抬了头。战术大师似乎是无意间被将了一军,罕见地愣在原地红着耳根。

“发什么呆呢?”韩文清忍不住也笑了。

 

 

堂堂一个大男人的,谁是你媳妇。在拿好了衣服后被毫无预料地横腰抱起,张新杰将手架上韩文清的脖颈,后知后觉地在心里嗔怪了几句。

面前是爱人敞开的胸膛,再往上靠些就能听见心脏的跳动,那是对方生命的节奏,一个与他交媾欢爱身体深处和他更加贴近的灵魂。十几分钟前他还觉得缺了些什么,现在埋在韩文清的臂弯里终归是觉得五脏六肺都被男人浓烈的荷尔蒙气息彻彻底底地填满了。

就像韩文清那件穿了很久总是皱巴巴的、前几天才被他熨平的的衣服,张新杰想,或许只要在韩文清的身边呆得再久一点,总有一天他的身上便完完全全是韩文清的味道,每个跟他擦肩接踵的过路人都能清楚地辨认出他是韩文清的东西,身体内里盛开的石楠是韩文清床笫交融的烙印。

台风天似乎也没那么糟糕了。张新杰最后被韩文清放在了浴缸里,对方站着,在一旁调着水温。张新杰从来要求两人泡澡时用最适宜的37度,今天却主动道:“调高一点。”

“我想和你泡久些。”

韩文清回过头挑眉:“一会断电了怎么办。”

断电了就早点上床睡个好觉。张新杰回,难得放假你能好好休息,你平时也够累的了。

不累。男人设置好热水器,和他一起也钻进浴缸。熟练地一把抓了抓他的臀部叫他提腰,再顺理成章地从后方将张新杰环住。

一旁的水龙头依然在沙沙地放着水。张新杰最后听到自家队长开口:饿倒是挺饿的。

那一会泡完澡要是没断电我去帮你煮点吃的?

不用。比他大了三岁的人不嫌幼稚地吻上他肩颈间的动脉,说:吃你就够了。

 

 

 

 

 
© ooc的避风港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